6月24日,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山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中山召开。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熊水龙,中共中山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赵东航出席会议并讲话,民盟中山市委会主委赵湘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等致贺词。
会议审议通过民革中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,选举产生民革中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。在随后召开的民革中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,黄健敏当选为主任委员,钟国平、周礼坤、王开兵、史国荣当选为副主任委员。
新当选的主委黄健敏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。他表示,站在新的奋斗起点,新一届市委会将传承优良作风、接续奋进征程,全面落实本次大会工作部署,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立足新起点、展现新作为。
编辑 阮晨雪 二审 韦多加 三审 陈浩勤




